我們注定會失去我們最愛的人
否則怎麼會知道他們有多重要



婚姻本來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只是你還不明白吧。
今天的我對什麼都失去幹勁,那感覺真差。
一個人的公館行,不知不覺又花錢了。
我好累喔,一直用睡眠來掩飾自己的孤單無助。


摁,不太喜歡不好笑的爛梗,
好笑的老梗或許會好一點?

現在是質問我囉?不太開心。仁兄你又何曾上線過?
想要我MSN還需要透過他人,有夠蠢。是不知道我名片裡寫得有夠清楚這樣子。






目標啊,雖然很漫長,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