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一個小小的分隔線不小心把文章給弄不見(我不想步上小屁的後塵啊啊啊)。總之是說,就算換了新造型也不正哈哈哈,因為反正以前就沒覺得她正過,而且還有方塊臉,永遠仰角度側臉自拍,噗噗。老實說,不過就是白了點。
level還是有差啦。


ok,  不談這些。


今天上班前去清心買了杯烏龍綠,結果上班的時候看到我們家陳笨NO也喝清心欸,驚訝不小,重點是還跟我一樣喝烏龍綠,也太有默契。鄧鄧還問說是不是我們兩個一起去買飲料。
才不是勒
請相信我們好嗎?xD


要努力達到1400,加油加油有獎金
咦?!等等,這好像就是間接告訴我跟戎戎繼續做下去的意思,1400是這禮拜的目標,而且這禮拜六還問說可不可以。噢耶嘿,是我們很OK的意思嘛。加油加油,我們是很堅強很STRONG的工讀生,重點是還問我們暑假O不OK,
我說OKOK,所以暑假可能回不去台南了吧?阿知,還有五六日一可以安排安排囉。
噢不,突然又想到明天經理要找我們四個說話。真是可怕。


不管怎樣工作還是很開心。而且保住了,可以打回家報喜訊了耶。













今天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念一個人。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打給他,會不會很奇怪?
心裡面,
還是會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但我很努力地維持笑容。






























思奈兒思麥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