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說到今天段考阿。
看了阿PIN的網誌才想到。

關於那個愛搞笑的阿哲XD
第三大題要我們寫運動的心得,我看了看,0分,可是卻限定要寫100字以上,嘿!很好笑耶(翻)
不過呢,我很賞臉吧!最後那一大題我有寫嘿XD
而且而且,

我還有畫插圖喔XD
可是正當我畫得最起勁的時候,我們家阿PIN就交卷了!
噢,我不依我不依辣,我還沒畫夠(哀怨)

摁,交卷走人!

-----

"學妹~學妹~"

我們班男生都到哪去了?

"學妹~過來辣~~"

需要救援...

還吹口哨耶,變本加厲...

喔,原來都跑去看分數了

分數比同學重要嗎?!囧囧
這群沒同學愛的傢伙囧囧囧

我不要猜拳= ="
不要去掃那塊猶如煉獄般的土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