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I'm Mr. lonely, 寂寞,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for my own 我一無所有
I'm so lonely, 我好寂寞 


【我,不會等誰。一直。如果你堅持不好好抓住我的話。】 
如果你愛我,撥個電話給我。


I wo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我在半夜醒過來
And I noticed my girl wasn't by my side, 我才發覺我的女孩已經不在我身邊 
Coulda sworn I was dreamin, 可以跟我說我還在作夢嗎




沒電話,看來,是不愛吧。
(這很很悲情一點都不好笑我很認真欸!) 



Never thought that I'd be alone (be alone), 從沒想過我會獨自一個人
I didn't think you'd be gone this long, 更沒想過你會離開這麼久
I just want you to call my phone, 我只想要你打電話給我
So stop playing, girl and come on home (come on home), 所以別再戲弄我了,回家吧 !
Baby girl I didn't mean to shout, 寶貝我不是要兇你
I want me and you to work it out, (work it out) 我只是想要解決問題
I never wished I'd ever hurt my baby (Hurt my baby) 我從沒想過要傷害我的寶貝
And it's drivin me crazy cuz... 但這卻讓我抓狂,因為...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to call my own (to call my own) 我一無所有






現在,在你的眼前,你看見了什麼?



elephant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又是誰說的?



心情難過的時候就會看看日記,雖然會想起遺失的十七歲光陰--
對,那個當初敢傳簡訊要人家還我吉他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人,他現在態度擺明了就是不想還[暫時是說找不到]。
感覺是很好笑。
是啊,好像是哪裡看過這樣一本書,它說男人總是會遺忘自己說過的話。
我得說那是事實。




總之以前的字真好看,而三月份之後的字跡變醜了,
或許跟不常寫日記也有關係吧。
當然我相信跟內心狀態也有關聯,還是會顯示出真真切切的性格。
我也在想到底是哪裏不一樣了。很多,但是哪?
尤其是最近。











*差八歲。



然後,我想問的是:愛,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