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只是想給你一個微笑,
沒想到微笑的下一秒,你卻下線了。
嘿,我說,你都沒發現亞太的耳機還在我這兒嗎?我該怎麼還給你?


從你刪好友刪網誌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
就算說愛我,也都是假的吧?


不知道,或許不是。







對某些人來說,一兩年或許很短暫,可是對我來說,很多很多了喔。
開心比難過多就好了,做過那麼多瘋狂的事(哈,都是我們的共同回憶,而且都跟警察很有緣)。



我真的很幸福喔:>





再來才是今天的重點:求婚大作戰

除了劇情既好笑又感動之外,也蘊含很多人生中的道理,
更重要的是,男主角是山下智久好帥噢







不要做後悔的事喔
以為總還有明天會吃苦頭的哦
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我很喜歡第五集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