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意的,不是你是否為了某件事情難過或生氣,而是在事件過後,你是否認真地思考過。
改變未必是好的;相對來說也未必是不好的。
心態的問題吧。
你是為了誰而留下?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

 




如果是為了別人,那就請你走吧……
如果去意已決。


因為把你當作好朋友,所以才會說了這麼多。
不小心吵了架讓你哭泣,我沒有比誰更好受呀ˊˋ
對不起。
我是真的想讓你知道,
也希望你是真的了解我所說的。


我期待的不是你的改變,
而是你思考過後的所得。



我想,我一直在想,留在這裡的原因是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必須留在這裡?
如果我要留在這裡,我應該做什麼?


我心裡面的壓力不比誰輕,
從小到大,雖然馬麻或其他大人總問我壓力大不大,
我總是雲淡風清地說沒什麼!
哈哈,老表現地老神在在是吧?


在大家的眼裡我是不折不扣的乖小孩,
所以,
我一直想試著表現出壞小孩的模樣(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呀?),
至少書包的樣式搞地不像是資優班該有的樣式(這算成功嗎?xD),
總而言之,我還是以"乖小孩"的姿態畢了業,進入大學。


然後依然故做孤僻。


至少我有的朋友都是知心好友、良善益友,有難的時候會跳出來幫我就夠啦!
摁,我覺得夠了(誰知道大二會不會像高二那般開始瘋狂呢?)。



呼,拾玖年才一次的潤伍拾玖,
今天也是open將和lock將的生日欸,
祝福大家,希望這是快樂幸福的一年,所有的願望夢想都能一一實現達成:]
希望把拔能把聞雞起舞的生意做起來啦,別搞垮我們的老招牌!
希望底迪成績突飛猛進能考上一所好一點的學校!
馬麻別太累!
爺爺奶奶悠閒一點!
希望能賺大錢!
希望小人別再說謊說藉口騙人趕快原形畢露(唉呀,算了這太浪費願望。)


希望world peace之後,選美小姐的願望不是world fight
(這只有林咕雞才懂吧?XD)






謝幕鞠躬掰掰再見我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
祈禱我明天記得去剪頭髮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