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就快累壞了。

一陣噁心之感將我從夜半中挖起,胃酸就這樣腐蝕了我的食道,那是晚餐吧我想。即使想壓抑噁吐卻抵不住呀。

感覺自己很痛苦,整夜都睡不著覺,渾身發熱,而我還是自己把那一地整理乾淨的。好心酸呐。

或許我該認清台北人依舊是台北人,當一陣噁吐過後她給的不是關懷而是指使,她說:「我的化學課本。」

對對對,是我的錯。搬家之感油然而生。



然後她離開我們的房間,自己到客廳去睡。我的內心真的很受傷欸。

我該相信台北人永遠都是台北人的。





好累,不想上班。時數也沒去還,我慘了。

唉……

能不能讓我休息一天?每天上班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