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的敘事文一篇
以下
-------------------------------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去。
我一個人行走著,在充斥著情侶的街道上,他們或許手牽著手,或許吵架翻臉,但誰知道誰和誰比較相愛呢?
我記得曾經有一對夫婦,他們常常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不合。老婆常常抱怨錢不夠,陪伴不多,小孩太小,照顧不周;而老公說,工作多,薪水少,小孩小我又不是不知道。這時只看到在一旁的孩子哭哭鬧鬧,夫妻倆都趕緊笑笑的逗孩子開心。
然後,我知道其實你沒有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