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吹來,什麼憂愁,

都吹跑了。

一年當中,最喜歡的季節大概就是秋天了,秋天的風吹來,不是薰風,不是朔風,是那種帶著點微薰的涼風,介於夏與冬之間的這個季節,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

古人的詩裡,一旦提到秋天,總是帶著股淡淡的憂愁,但秋天何嘗不是喜悅的呢?
秋天裡的落葉踏在腳下,可以是憂愁的,也可是快樂的。喀滋喀滋,在腳下或許有心碎的聲響,也或許有鈴鐺般的笑聲。
秋天,百花凋零,為什麼你不愛菊?才看一眼就被迷上的我,卻不得不被傳統束縛住,但我愛它,我深愛它,不為什麼,我深愛它。
還有另一個原因使我愛秋,那便是楓。血紅色的小掌在秋風中飄蕩,緩緩降落在地面,於是我撿起它,像撿起我對你的思念般,我打開書的其中一頁,然後闔上,押得扁扁的,扁扁的,我的愛。

走過17個年,曾面對過的事也不少了吧,
有快樂,難過,憤怒,嫉妒,也有幸福的時候。

而現在,我面臨了很關鍵的這一年,
這一年,我想,再也沒有像這一年這樣精采瘋狂的了,
這一年,我擁抱著被摧殘殆盡的信任,我不再信任那個人了,因為那句話真的傷我很深,很過分,
我真的開始相信曾經的一切都只是謊言,
那些他曾做過的事,現在我只能把那些他曾做的事當作是一場戲,這場戲演的太逼真,我不得不流淚。
還好我遇見了你,我逃脫,我逃脫,我逃脫,
要不是你的出現,我不會這麼堅決的作出這個決定,並且履行。
曾經我對他做過很多設想,很多不好的,
那時候的我,卻選擇了對他的信任,而這樣的信任卻被眼睜睜的糟蹋了。

你問我後悔嗎?

我並不後悔。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我不會真正知道他是多過份的一個人。

是誰跟我說的? 

"說了一個謊,就要說更多的謊來圓。"

你忘了嗎,秦朗?
你要繼續說下去嗎?


我跌倒了,但我不會忘記我的笑容,
我會自己爬起來,繼續面對人生道路上可能遇到的每一個轉角。

但曾經屬於我跟他的那個轉角,已經失了顏色。


現在的我,看的很開了,
只是,拜託,
別再玷汙更多更多的人了好嗎?

那不叫多情,那叫濫情,
會依賴,會習慣,最後還會上癮。
而他?已經上癮了。

這是今天聽"藥物濫用"的心得,整個演講都沒專心聽的,就只專心在這一段。

該告訴她,該告訴他們嗎?
那他的下場會如何?
公開的說出來,對他才比較好吧?
如果事情一直是這樣處理的,那麼真正的病因不會根除,很快會有新目標,然後又下手。我不希望哪個人又成了受害者,又踏入了他設下的陷阱。

對於我來說,很多事情我說的很白,
我說過,我是天底下最不會說謊話的人(現在就在說謊XDDD)


那些曾經很重要,但不需要記得太清楚,
因為現在,比那些曾經都重要多了。

現在的我,終於找到了我一直以來想要的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
就像是說

"就是那道光!"

的那種感覺吧,

就是一整個對了,棒呆了,無可挑剔了。


學測只剩99天,快要到該封電腦的時候了,
我卻怎麼一點壓力都沒有,
或許沒壓力對我來說才是一種動力也說不定,
因為快樂,因為幸福,因為有你,我才進步了。

誰說高三交男女朋友不是好事的,我說那是好事,對我來說,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認為的,而事實也是如此阿(轉圈圈)

保持愉快,是考學測的最佳秘訣,
當然囉,還要有信心和耐力。














*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