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真的很懶散,一直想把《斯維特》寫出來,
卻苦於風動鳴太好看,還有好多風動鳴的同人本沒買到而深深苦惱中(藉口好多),
反正先把我要寫東西這件事先放到網路上,以免我又忘記。
有很多設定方面的問題實在很煩惱欸


順帶一提的是,
原來風動鳴後篇塵飛(同人本1版)現在水漲船高都5000元了說,我要叫我弟好好保護我家的書,
摁哼。
總之,同人本沒在CWT買就會變的很貴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糟糕了ˊ_ˋ





夢想並不遠,事實上,
它就一直在你身邊等著你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