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了,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

首先,早上7:XX起床,
隨之而來的是電腦主機的運作聲,
連上網,開即時通,開楓谷,

一天的開始,

然後開始CALL寶貝上線,然後開始噹人,
偶爾公會裡幾句招呼的話,

偶爾(是常常),當個路人才經過一張地圖,就莫名奇妙被罵髒話還叫我不要搶怪,真不懂他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搶他怪了(= ="),只能說現在小孩真該死(ˋOˊ),社會變了世界亂了地球要毀滅了啊啊啊啊啊。之前還遇到一個啞巴搶怪女法師,被我一直冷潮熱諷終於肯說話,還跟我嗆聲,然後公會裡的人來了,他就跑了,真是無聊(= =")

唉呦,每天都是10小時的電腦時間(眼睛會壞掉...),找不到其他的事替代一下,
找工作好麻煩,又難找,

那麼,8月份的我該如何度過呢......

儒林打個電話過來好嗎?
我知道你很想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