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張搶我圖的人的照片,他還跑去找公會裡的人來(= =),我是說,有種來現實生活裡烙人啦(= =)


請有在楓之谷 巴洛古伺服器 的同仁注意
畫面中除了噹o噹o我本人之外,其他三個莫名奇妙搶我圖,之後請他們換頻硬是不要,然後就一直搶怪,浪費我加倍的時間(= =),是以為圖不用錢喔?
還有什麼小松鼠的,還說我很廢,拜託我不廢幹麻來這裡練功啊?!然後又說我嫩,拜託我不嫩幹麻還這練功啊?!
一整個就頭腦有問題啊!
對了他還說,如果不爽就加我名聲阿(邏輯有問題?or當我是白痴?)

請大家看到一次就扣一次名聲,沒事多搶她的怪,多嗆幾聲。
(話說看這版的有在玩楓之谷的嗎?xD)

唉呀,我就是很生氣就對了,不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