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今天遇到了一個13歲的小弟弟,一直說要讓我們出名,但我還不知道出名在哪啦,
明明就是他搶怪搶圖的啊!

一早起無聊想說快升等了就去打一下怪,然後等寶貝上線,結果在我吃早餐的時候,冒出來的小弟弟,
一直講外星話,老實說我很擔心他的國文(= =")
什麼你悶我悶(你們我們的意思),講得我好悶啊(>"<)
反正先貼上了。

我想想看他今天被我們扣了多少名聲噢......
6還7吧

他應該很爽=ˇ=

反正花個幾十萬就可以買回來了


唉呦還有
是ㄗㄤ 髒 髒話 他一直講張話 都13歲了耶...
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