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該不該鬆口氣了......


算ok吧,很滿足了,
其實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貪心,
但誰不貪心?

好像遲早會把自己玩死,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在當下想太多或想做就做了,
不是沒想過後果,而是想不到後果會有多嚴重,不知死活。
這樣真的很嚴重,
而且每次跟誰誰誰講完話就會忘記內容,所以每次都盡可能寫下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日記會一本接一本狂寫的原因(字是這樣練出來的xD),
我有失憶症是嗎?= ="
失憶得太嚴重......

但總是會有些東西忘不掉,
是那些感覺,
我從來不會忘記那些感覺。
是那些 
自己一個人哭泣,一個人淋雨,
一個人的街上,一個人的狂奔,一個人的愛情,
一個人的失意,一個人的想念,還有一個人的擁抱。
我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已經忘不了了......








因為,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