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人永遠都比較快樂,
但當知道的剎那,幻想破滅,
我並沒有跌入無止盡的深淵之中,

我只是

腦袋空了一會兒,

我在想,
我在想,
我在想從前的一點一滴,試圖去找出一點證據,
我在想你曾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在想我到底在傻個什麼勁,

然後,
我開始真心的希望她能早日發現,早日找到對的幸福。

祝她好運吧。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她。

-------------------------------

到底是誰在玩誰呢?

然而就這樣放棄的我,
到底還是不是我自己?






*真相
*恥辱
*差勁
*過去
*新人
*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