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m taking love
   但是現在我要把愛收回
  
   And it's not my fault
   這不是我的錯
  
   Coz you both deserve,What oming now
   因為即將發生的一切 是你應得的
  
   So don't say a word
   所以請別找藉口             』



今天去逛了youtube_
就來分享啦 


 
看不到來這裡


好愛天打雷劈那段xD
妳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只記得以前協志ˇ仁甫ˇˇˇ和紹瑋ˇ以前很愛說啊,只是我都不知為何要如此說(好笨好笨噢
唉,笑翻我,原諒我很老梗(科科



另外很愛的就是這個歌,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_ 

看不到來這裡


丁丁是個人才啊是不_
噹噹愛叮叮=ˇ=





謝謝老天爺爺噢我愛祢_


是要台北大血拼?還是要回台南大血拼?傻傻分不清欸_
來列個購買清單=ˇ=


可愛的手套(SUZIE款
買頂毛帽好不好呀
雖然最近新買但還是想在買欸
穿耳洞嘛?
備齊所有顏色的

燙頭髮找媽媽好了_

手機等生日換_
相機要貨比三家_
電腦等著我_ 快找把拔組一台_





以下很心情寫照欸_

I didn't hear what you were saying.
我沒聽到你所說的話語
I live on raw emotion baby
我活在赤裸的感情裡
I answer questions never maybe
我坦白回答所有問題
And I'm not kind if you betray me.
如果你背叛了我 我絕對不好惹
So who the hell are you 
你是啥東西  
Don't you care about me anymore?
你不再關心我了嗎
Don you care about me? I don't think so.
你不關心我了嗎 我不這麼認為
Six foot tall ame without a warning
他 毫無預警的出現
So I had to shoot him dead
所以我必須射殺他
He won't come around here anymore
他不會在出現在這裡了
Come around here?
不會再來這裡了
I don't feel so bad, I don't feel so bad, I don't feel so bad
我一點也不覺得糟糕 一點也不覺得糟糕
I'm so sorry darling
親愛的我很抱歉
Did I do the wrong thing?
我做錯了什麼嗎
Oh, what was I thinking?
我在想些什麼事情
Is his heart still beating?
他的心還跳動嗎 





wakeUpCall一直是我的調調啊就是這樣_


準備明天最後一科然後就可以返鄉啦好嗨
然後誰說的彰化行真的嘛?就怕只是玩笑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