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把別人寫給人家的信公開嘛?實在沒必要吧?!
寫信者是可以告妳觸犯隱私權的知道嘛?我想是不知道啦。
而且同時也侵害了著作人格權中的公開發表權與著作財產權中之重製權。縱使書信寄出,喪失書信的所有權,亦不影響其著作權之享有。
不懂的人可以看看這裡噢。




噢對了,以下圖片轉貼改自此。



之前不弄是給面子,既然誰不要面子我就只好勉強地貼了呀。




祝你們快樂幸福



每一天噢!


只是想提醒妳這男人噢......
唉,算了,說多了也沒用,前前前和前前和前任都覺得...嘖嘖



別再顧忌別人的眼光了吧? 快開始你們的幸福_
我說真的,大家也都這樣覺得。




ps. 說誰國文要學好的人是我挑錯的也是我,又不是兔ˇ
人都難免有錯,何必自以為人家在說誰國文差呢?是不是是不是?
那個誰不要這麼OO好嘛?XDD
罵人也要罵對對象欸,不然連都要在旁邊笑了_








快_快閉嘴_少詆毀我們優質善化一中,小心妳被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