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今天是人生頭一次去吃尾牙,結果結果_


媽啊!我中奬了欸!!!!!!!




是不是是不是_
有夠NICE_



還以為景豐樓在哪,原來就是說的離愛買超級近,還不是普通近。
結果胡先生就從我旁邊走過,還沒看到我這樣,進去找位置。


跟國雲的一起坐囉_
人都很好超棒很照顧我們這桌的兩個工讀小妹妹,讚欸
然後不小心摔了筷子被說是不是『男朋友要請客』,我才沒男朋友勒
校長出現就拍拍手,然後副校長出現又拍拍手,今天是總務處的尾牙囉_


驚喜很多欸_


一開始就要我們填兩張賓果單,遊戲拿獎金,可惜沒筆所以沒得玩(號碼有借筆來填啦,可是對獎的時候沒有筆了呀),
然後還要我們摸摸桌子底下,挖烏是大樂透彩券,等等它很有用_


不停吃吃吃,結果大家就愛敬酒這樣,以為紅酒是美酒,結果很難喝欸
可是我喝了兩杯是不是_ (自以為很順口,在內心說噢怎麼越喝越順口
旁邊有人灌高梁啦好強,醉到臉都紅通通了,
是說,校長怎麼八我頭噢不_
旁邊有人對我說我們工讀生好衰,科科


大樂透獎券拿出來噢,抽球球抽6個號碼對獎,第一輪噢不_
據說只中了一個號碼,算了我中獎率又不是第一天這麼低,才一千嘛


然後又是吃又是敬酒,
工讀生最尷尬了,都不知道該不該跟著站起來舉杯,於是每個都跟著站起來舉杯。『咦?國雲有這麼年輕的噢?』,我不是國雲的啦我是工讀生,
白痴透了拜託。


唉,原來胡先生就是草仔粿事件的男主角,然後我們有可能因此下學期沒工讀欸(我要失業了),到底哪個白痴說什麼蠢話啊?禮拜二下午班的到底是誰?真想認識她欸。同一個事件大家站在不同的立場去看,那麼為什麼就不試著去還原真相,刺殺據點說的很明白。


第二輪中幾個號碼忘了,反正第一輪中獎的是副校長她說要捐出來,所以這一輪獎金是二千,反正得獎者不是我啦=3=


然後_


請大家看看自己的盤子底下有沒有一塊錢噢,是獎金大加碼了是不?
有一塊錢的就可以再多一張彩券欸真好欸,
然後是第三輪也就是最後一輪獎金三千欸好多誰是那個幸運得主啊噢不_ 
聽說是一個很正的女人_


反正大家留下的都沉迷在喝酒的世界裡了啦,其他也都跑了剩下不多人,我們這桌只剩我跟另一個工讀生還在堅持要對獎,大家都跟我們說掰掰了欸真是寂寞,默默把紅酒乾了,然後把桌上僅存的有檸檬味的不知名飲料幹掉_

「是不打算對獎了嘛?」
『天知道,大家都跑去喝酒了。』
看我們有多無奈就好,兩個人一起喝檸檬。



欸,胡先生跑來跟我們說好多話,他醉了_


然後要對獎啦,張先生跑來坐我們這桌,李小姐急著找筆,我呢默默把彩券拿出來,
前面無論唸幾個號碼都跟我無關欸
結果結果,
咦?終於出現一個啦?
然後過兩個號碼,欸欸!
然後我三個號碼了欸!!
然後欸欸欸欸欸欸欸!!!!!!五個了五個了!我舉手結果被擋到,還來不及自摸就六碼全中欸


我是不是有這麼幸運啊?xD
三千塊大紅包要拍照我是壓軸,大家搶著跟我拍欸科科:D
我感覺到酒醉的胡先生在後面也想入鏡頭了啦,抱歉怎麼人太多這樣哈哈_
今年最大贏家是學生,大家都在跟我恭囍ˇ


笑得合不攏嘴怎麼辦?xD
我不要請客我這麼小氣欸xD
趕快等著對大樂透,說不定又是頭獎(那世界也太美好


然後之後我竟然被胡先生緊緊抱住是怎麼樣?我驚到。有小孩的男人他醉了_
還不是抱一次而已囧RZ
雖然我愛被男人抱住的感覺啦,但也不是這樣啊。
晚了晚了還要邀我們去唱歌,天知道我們會不會有危險= ="


「欸,我們是真的要去嘛?」
『可是我唱歌不好聽欸』
「那我們趕快趁現在落跑xD」


是說我有心動啦,可是不太對= ="
我傻傻的很容易被騙走欸,要是這樣子去了回來會不會被阿呆說阿傻很笨然後阿呆又生氣了?天知道阿呆會不會擔心阿傻哈哈哈
我頭痛欸晚安:D





2009年的願望實現了一個好棒,都思麥兒到不行,
上帝爺爺果然一直站在我這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