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姿態,讓我來到了你面前?



月老的紅線,早在我決定按下引用鍵的那刻,緊緊相繫,



我決定離開他的那刻,永不分離,



不是巧合,

原來人與人不過是一個不斷聯繫成的大圓圈,緊緊相依。


多希望,我只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而你是那脫軌的行星,因我的出現,緊緊相吸。

-----------------

動機:因為曾經的你曾經的過去,霎時間讓我摔得狼狽不堪。


沒有被她欺騙
就不會有跟你裝熟的念頭
就不會有後來的這些
為什麼
會一直單身到畢業


要我如何能接受面對,
或許,只是解讀的不同。

我也不知道,但我一個人,一定會過得很不好吧,
將自己埋到哪個角落,縮頭的烏龜,藏頭的駝鳥,只有逃避。
我會的也只是唱歌,唱到自己淚流,唱到自己徹底的虛脫後,睡著,
接著又是一天的開始,如此地周而復始。

我懂,
流淚的我不是真實的我,
有的只是任性,還有滿腔的憤世忌俗。
不成熟的我。

如果因為這樣的自己,讓我失去了什麼,
我,

最終必定是得不償失的。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