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啊,一大早就遲到了,
我最愛卻最催眠的日文課,還好老師今天一開始是抄筆記,不是在講課,不然嚇死我的毛,我們班沒一個認真在上課的我是要跟誰借筆記來抄。結束碎碎唸啦。
原本計畫是要回家發文章趕快賺錢,結果被阿C拉去旁聽"聲音美學",發現那位老師的氣質跟阿河好像噢!像斃了!突然就想要每節課都去旁聽這樣子,懷念一下子:]。聲音美學應該是廣播組的課,但是聽說還有上學期,所以阿C感到很慌張,因為屬於電視組的只有她一個XDDDDDDDDDDDDD


結論是,助教害人不淺。


突然想起我的廣播夢,啊哈,
可不可以貪心點,當知名VJ又當電視製作人又當超級紅歌手再當演技超好偶像劇女主角這樣子,
我知道我在作夢,所以可以不用提醒我XD。
但相信要當上其中一項,是有可能的!成功者就是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咩:]
不然思麥怎麼在這裡?一定是有原因的。


無力感還是很深,但今天穿上新買的紅色褲褲(雖然它很顯胖囧),就覺得莫名開心。台北的衣櫃裡好像缺很多衣服,很想要大採購欸,可是我沒有錢。突然很想要挖傭政的錢包,因為好像很多錢的樣子。


好吧,我要很認真的工作了,
才剛開學就一堆作業報告要做是如何?
所以要先做個進度,不然我也不用工作賺錢了。




一樣有事部落格留言,不然就MSN(我應該會開,因為最近要討論作業這樣子。)
Somebody go far away from m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