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只想問你一句:

「這樣做你問心無愧嗎?」



我很確定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這樣很夠了。我也沒有對不起什麼人對吧?


明明知道自己被設定成黑名單,卻還要留言,
我是不懂那個男人在想什麼。反正也無關。受不了就不要來看,省的哪天看得心臟病發,還要怪我內容寫得太血腥火辣這樣腥羶色的意思,明明就密碼保護,我又沒拿去販賣,也沒在詆毀,借問是要如何告我侵害他的肖像權?
我都懷疑他有沒有讀過法律了。想嗆人肚子裡就要有點料好嗎?




不要惹我在電腦前發笑像個瘋子一樣白痴。真是自以為的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